波叔:巴黎欢迎所有伟大球员 会让内马尔展现最佳

托克罗01-06 0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波切蒂诺接管大巴黎帅印,马上就有传闻将巴萨队长梅西、皇马队长拉莫斯和巴黎联系在一起。对此,波叔在上任以来的第一次新闻会上回应:“抛开传闻不谈,巴黎欢迎所有伟大的球员加盟。巴黎是全世界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所以有这些传闻很正常。圣诞老人对我十分不薄,感谢主席赫莱菲和总监莱昂纳多的信任,我得到了来巴黎重新执教的机会。”执教巴黎和执教热刺有什么不一样?“它和热刺是两家非常不一样的俱乐部,所以很难拿两者相互比较。我在伦敦有着美妙的回忆,但我会把注意力放在赢下明天的第一场比赛。我在这里已经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但我也准备好欢迎其它出色的球员。”

mauricio-pochettino-psg-gfx_9br7q0c0dcvz12m1eo4ihjy3s.jpeg

说到热刺,传闻在国米日子很不好过的埃里克森将在冬窗转会,国米总管马罗塔最近表态,“埃里克森没办法融入球队,他没能对球队提供帮助,这是一个客观事实。”波切蒂诺回答说:“现在不是讨论转会传闻的时候,我们履新才几天。我们正在关注受伤球员的恢复情况,也正在和(总监)莱昂纳多商量,的确,像巴黎这样的俱乐部会关注一切的可能。”

波切蒂诺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曾表示要让巴黎踢出激动人心的进攻足球,而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打造一个以内马尔为核心的踢法。“当内马尔开始与球队合练后,我们会为他找到一个最合适的位置,让他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不讨论战术系统,我们会针对比赛,让包括内马尔在内的所有球员,都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他们都是领袖,展现领袖能力有很多种方式,无论在更衣室还是球场上,领袖越多,对俱乐部就越有利。这支球队的实力让人惊叹,姆巴佩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两边和中路他都能踢。最重要的是他能够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潜力和天赋。”

巴黎将在欧冠淘汰赛面对巴塞罗那,这无疑是波切蒂诺上任后的最大考验。“欧冠是我们的目标之一,这是最重要的赛事。距离首回合淘汰赛还有一个月,而现在我们还在重新打造球队,受球员复出后,我们将拥有一支难以置信的球队,我们会准备好对巴萨的比赛的。未来几周我们将面临很多比赛,我们要利用俱乐部的每个部门,去激发出每名球员的潜能。我特别满意俱乐部的医疗团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