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葆森再次回应更名一事:集团在开紧急会研究此事

天谭01-06 09:57 体坛+原创

2020年的最后一天,河南建业官宣了自己的新名字,“洛阳龙门”,一石惊起千层浪,这个新名字在河南球迷圈内遭到了强烈的反对,球迷甚至用烧建业球衣、剪建业围巾这样的极端行为来表达自己的不满,球迷的抵抗情绪引起了建业高层、省体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这样的结果似乎是老胡没有预料到的。

hbs.jpg

据了解,胡葆森近日在出席活动时再次谈到更名一事; “来活动之前有个紧急会议,讨论什么大家也应该都知道,负责品牌的代总(代纪玲)来的时候跟我说,上台什么都可以说,就是那两个字不能说,刚才开会也是在研究这件事。” 

其实,在俱乐部对外的解释中,建业集团仍将作为最大控股方掌控俱乐部,并逐步优化股权结构,胡葆森也在多种场合公开表示并未放弃这支球队,新名字“洛阳龙门”也是洛阳市政府给与俱乐部发展支持力度等情况综合考虑做出的决定。据了解,在球迷抵制情绪爆发后,建业俱乐部也在收集球迷意见,值得注意的是公告中“拟更名”字样也意味着名字仍旧可以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