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若亚冠继续赛会制 BIG4对国脚使用将有保留

天谭01-06 10:15 体坛+原创

1月6日,据北京媒体《北京青年报》报道,如果亚冠继续采取赛会制,中超四队对国脚的使用将有所保留。

yg.jpg

截至目前,新赛季亚冠采用何种赛制,亚足联还没有官方说法。但鉴于当下全球疫情持续流行,防疫工作形势严峻,亚足联已做好在亚冠赛制中沿用赛会制的准备。如果该项赛事圆满举办,那么不排除卡塔尔继续承办新赛季亚冠联赛的可能性。

据该媒体报道,由于2021年同为卡塔尔世预赛的关键一年,中国足协肯定要全力支持国足冲击世界杯。如果亚冠比赛继续采用集中赛会制,且比赛安排在境外其他国家或地区举行,那么作为国脚输送大户的中超BIG4就不得不在亚冠的问题上有所取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