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联评估签回阿瑙尚存难度 缺少高薪解决方案

王晓瑞01-06 11:0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自从踢完中超季军战,阿瑙托维奇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面前。虽然在2020年过得比较失意,但在回到欧洲后,他曾表态称,暂时没有想法离开中国。近些天,有关西汉姆联想要买回阿瑙托维奇的消息甚嚣尘上,但据了解,在尝试性做出评估之后,“铁锤帮”暂时放弃了这个念头,主要问题还是在于阿瑙托维奇的年薪太高。

an.jpg

之前西汉姆联在英超以0比3输给切尔西后,主教练莫耶斯就曾表示,对于当前的锋线选择不够满意。十分有趣的是,一些英国媒体借机又把“铁锤帮”和阿瑙托维奇联系到一起,甚至还做出很多可行性分析。比如阿瑙托维奇需要减薪才能返回欧洲,比如倘若上海上港同意补贴他的部分薪水,可能还有购回的一线希望。同时,还有媒体分析阿瑙托维奇一旦回归所带来的影响,“这真的是我们想要回到球队新角色吗?”毕竟当初离开西汉姆联,他和俱乐部的沟通不太愉快。

所以摆在西汉姆联面前的,是有两处困难:第一、如何承担阿瑙托维奇的高额年薪;第二、董事会是否愿意与他再次合作。而在冬季转会窗开启,西汉姆联并非没有其他人选。在国际米兰过得不太顺利的埃里克森,据传成为他们的一个新目标。

西汉姆联对于阿瑙托维奇很有想法确是事实,但从目前来看,他们暂时无力解决上述两点问题。6日,《天空体育》宣称,“西汉姆联拥有从上港签回阿瑙托维奇的机会,但由于后者的高额工资,此举不太可能发生。”还有消息表明,“铁锤帮”在对此事进行可行性评估之后,结果同预期存在较大差距,因此在战略上还是暂时予以放弃,即使莫耶斯还是非常喜欢阿瑙。至少截至到1月6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西汉姆联已经采取实质性行动。由于缺少比较合适解决方案,"铁锤帮”暂时的态度是按兵不动,除非整个事态在接下来发生转折性变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