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尝试全新首发阵容 欧文率篮网创多项赛季纪录

韋人匕01-06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由于凯文·杜兰特履行健康安全协议接受为期一周的隔离,篮网在今天的比赛中不得不进行全面调整,主教练史蒂夫·纳什换掉了除凯里·欧文以外的所有首发球员。最终,近5战仅1胜的篮网以130比96大胜爵士,欧文重新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

全场比赛,欧文仅仅出战29分钟,19投12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砍下29分6篮板5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谈到欧文的表现,勒韦尔坦言:“老实说,欧文每场比赛都是这么打的,他做的任何事情都不会让我们感到惊讶。”

Kyrie-Irving.jpg

纳什的两个首发调整也收获了很大的成效。顶替小乔丹首发出战的贾莱特·阿伦,在3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19分18篮板3抢断,并且送给鲁迪·戈贝尔2记火锅。“我想的只是上场打出最好的表现,戈贝尔已经在场上证明了自己,并拿到了大合同。”贾莱特·阿伦赛后说道,“我也想在场上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与戈贝尔是属于同一级别的球员。”

进入首发阵容的布鲁斯·布朗5投3中贡献6分6篮板5助攻,并且在防守端给篮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赛后回忆起得知自己将首发出战时的心情,布鲁斯·布朗坦言:“我当时就笑了,我知道自己做好了准备。”布鲁斯·布朗透露,缺阵的杜兰特赛前在群聊里发信息告诉大家,必须有人挺身而出。

全场比赛,篮网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5.9%,面对全联盟篮板最好的爵士,篮网比对手多强了9个篮板(51-42),禁区得分为68比40。

EX7SJ76X2JBFFO2Y3YIHZPTIWY.jpg

“最简单的回答就是,你无法取代凯文·杜兰特。”纳什赛后总结说,“但是我们如何弥补他的损失呢?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做好转移球,努力让彼此变得更好,在防守端我们必须保持专注。”

“尽管我希望球队做到无误,在防守端做到完美,但事实是,我们需要去拼,尽全力去搏,尽可能拿到更多的50%概率的球权和篮板。”纳什继续说道,“当你缺少重要的一员时,面对一支拥有天赋的球队,你必须做好一切细节。”

篮网做好了足够多的细节,所以他们拿到了赛季最高的68分禁区得分,送出赛季最高的31次助攻,以及赛季最高的66分替补得分,其中勒韦尔就贡献了24分。

在过去一段时间,很多球迷会说,早应该让贾莱特·阿伦进入首发阵容。赛季至今,贾莱特·阿伦的进攻篮板率和总篮板率排名联盟第二,但他从来没有占据小乔丹的首发中锋位置。今天,面对戈贝尔镇守的内线,纳什做出了调整,于是在与戈贝尔和爵士的对决中,篮网在内线占据了主导地位。

960x0.jpg

纳什在赛后表示,他会继续试验不同的首发阵容搭配,让大家得到机会,然后再根据具体的效果做出选择。杜兰特缺阵的这段时间,篮网确实会面临不小的困难,但也给了其他球员证明自己的机会。

“我们就是需要以正确的节奏打球,不断转移球,努力让队友变得更好,在防守端,我们必须保证专注。”纳什说道,“杜兰特的隔离时间有可能会变动,我也不确定他会被隔离多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