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选帅只用半个月时间 比利奇开启新世代

天谭01-06 14:25 体坛+原创

1月6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出任球队主帅。北京媒体《北京青年报》透露了此次选帅的一些相关内幕。

blq.jpg

据该媒体透露,此次国安由李明前往欧洲选帅,到最终敲定比利奇合同,一共也只用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如果考虑到其中还有圣诞假期这样的因素,这次国安的签约可算是及时准确,比较到位。

自亚冠结束后,热内西奥下课已经几无悬念,对于国安新帅人选,外界也有过猜测。最终敲定比利奇,很大原因是其符合国安对于主帅的要求,欧洲五大联赛的主帅,青壮年的教头,有不俗的履历,这些都是比利奇的执教以来的标签,虽然在西汉姆联以及西布朗维奇的战绩并不算是特别出色,但他极具特点的踢法还是赢得了很多球迷的赏识,当然也就成为国安选帅的潜在目标。据了解,国安敲定他也彰显俱乐部希望能够延续过去几年来持续聘请高水平一线教练,不断提升竞争力的意图,而这也是老板周金辉所一直坚持的。

据该媒体透露,一直以来,国安都希望能够打造一支以传控为主要风格的球队,无论是何塞、施密特、热内西奥,选帅标准都一直秉承这一的传统,此番选择比利奇也是如此。从过往他在克罗地亚国家队执教的履历来看,比利奇在调教球队的进攻方面有着自己的独到的一面,当年能够让年轻的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发挥出作用,就是他的杰作。

而对于比利奇的执教风格,该媒体表示,比利奇能在很多层面弥补前任主帅热内西奥的不足,比如法国人略软的球风,以及不果断的临场指挥,这些都是克罗地亚人的强项。而且,该媒体认为,2017年夏天施密特来到国安算是一个时代开始的话,而这一次, 比利奇团队的到来,或将让国安迎来又一个全新的时代。而且国安的第一任外籍主帅乔里奇以及后来的彼得洛维奇就都来自巴尔干半岛,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20年,而也正是从那时候开始,球队“走地面”、“重脚下”的特点一直延续至今。而在时间进入到2021年,国安再次迎来了巴尔干足球人,这一次比利奇将会带领自己的教练团队来华执教,他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