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MVP自宣将加盟鲁能 年薪150万欧元一共签3年

安晓君01-06 1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山东鲁能新赛季的第一笔引援终于敲定!韩国豪门全北现代中场孙准浩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向全北球迷告别,他将正式加盟山东鲁能。根据之前的报道,孙准浩的转会费为550万美元,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ln.png

孙准浩今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全北球迷告别:“大家好,我是孙准浩,本赛季我将加盟山东鲁能。我拿到了2018年、2019年以及2020年的联赛冠军,此外还有2020年的足协杯冠军,拿到MVP并入选最佳阵容,如果不是在全北现代,我无法实现这样的成就,在全北的这三年,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时光。”

随后孙准浩表示:“作为足球运动员的孙准浩,成长了很多,知道了幸福这个词。虽然现在我们不能在一起了,但我未来期待能回来。是球迷的爱和支持造就了现在的我。全北现代球迷们和K联赛的球迷们,非常感谢,我爱你们。”

今年28岁的孙准浩,身高1米78,司职防守型中场,韩国国家队现役国脚,共为国家队出场8次。孙准浩在上赛季为全北现代出场31次,打入3球并送出6次助攻,自己也拿到联赛MVP并入选了最佳11人阵容,球队也拿到了联赛以及杯赛双冠王。

之前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消息,孙准浩的转会费为550万美元(约合450万欧元),与鲁能签约3年。韩媒体则表示,孙准浩在鲁能的年薪为20亿韩元(约150万欧元)。

孙准浩的评估身价为150万欧元,他将以亚洲外援的身份跟随山东鲁能出战下赛季的亚冠以及中超。目前,在鲁能防守型后腰的位置上可谓是人才济济,除了费莱尼以及莫伊塞斯两名全能型后腰外,还有蒿俊闵这样的绝对主力。可以说,孙准浩的加盟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球队的中场实力,但中场位置上如何调整,也是主帅郝伟需要面对的。(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