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明日开战 新的篇章即将展开

哲初01-06 13:50 体坛+原创

2020年王者荣耀秋季赛总决赛已经结束,随着DYG捧起了属于他们的银龙杯后,王者荣耀职业赛事也将迎来年终收官之战—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

本次冬冠共有14支战队参加,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选拔赛晋级战队以及直接晋级正赛的战队。直接晋级正赛的战队为2020年KPL秋季赛的四强战队,分别是DYG、成都AG、杭州LGD以及北京WB.TS。

选拔赛晋级战队分别为KPL参赛队伍:重庆QG、南京Hero久竞、广州TTG以及RNGM,K甲参赛队伍:MTG、万臻WZ以及CW,全国大赛队伍:冠军XYG和季军SZG以及合作外卡队伍DQ战队。

冬冠选拔赛将于1月7日至1月10日在郑州开赛,选拔赛将采用单循环BO1赛制,积分前四的队伍晋级正赛,而在1月13日至14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以及1月16日至17日进行的半决赛中,将采用BO7的单败淘汰制,晋级的队伍将于1月23日进行冠军的争夺。

006D5nCUly1gmdrp11ataj30ku50k1kx.jpg

2020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选拔赛即将开战,王者集结,他们将会上演怎样的精彩表现?BO1赛制下更是将带来无限可能,已熟悉打常规BO5、BO7赛制的情况他们,在BO1赛制下他们又会怎样BP,拿出怎样的“绝活”体系?

本次冬冠是否会有大家意想不到的爆冷情况?10进4的残酷赛制之下,究竟哪4支战队能够杀出重围,晋级2020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

这个冬天,新的篇章即将书写,哪支战队会为我们带来新的奇迹与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