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时隔1个月集结备战新赛季 董事长:不甘平凡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01-06 21:26 体坛+原创

据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微博透露,球队于1月4日重新集结,而董事长黄盛华则表示,即便在只有一个外援甚至是全华班的情况下,富力也能踢得很好。

92671ddegy1gmdy9k88alj20rs0fman9.jpg

富力官方文章如下:

2021新年乍到,万象更新。1月4日,天空作美。时隔一个月,广州富力重新集结。与往年一样,富力在大学城训练基地正式开启了2021赛季首训。

第一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上午球员们照例进行了体脂测试。新赛季第一练,大家早早就到了。康复室里,有周煜辰这种第一次上一队的新面孔,也有马俊亮、陈伟铭这种阔别一段时间再度重返一队训练的老熟人。穆萨-登贝莱到了之后,与球员和工作人员一一击掌,这是他喜欢的问好方式,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觉。

下午,球队开始正式训练,队员们完成了些简单的趣味性训练和YOYO测试。

下午训练开始前,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进行了2021赛季备战的动员讲话。又是一个新的赛季,对于所有为富力足球打拼的人来说,很多东西都是崭新的。

外界或许觉得富力满足于现状,但事实并非如此。黄董希望全体球员都不应甘于平凡,安于现状,大家要为心中理想奋斗,证明自己“即便在只有一个外援甚至是全华班的情况下,我们也能踢得很好。”新的赛季由于人员变动,外援更迭,大家都有机会,年轻球员更是要全力付出去争取新赛季35人大名单的位置。对于队里的老队员来说,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更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一番简单而有力的动员过后,广州富力2021赛季的首训就此展开。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新的面纱也将一一揭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