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帕普·戈麦斯并不可怕 亚特兰大重新变身大杀器!

宁穆01-07 0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帕普·戈麦斯的离队风波悬而未决,但阿根廷人的缺阵并没有影响亚特兰大重新化身人们熟悉的那支大杀器。主场3比0完胜帕尔玛,女神重回欧战区。近4个主场取得15球的战绩,让亚特兰大正式宣告回归。

atalanta-zapata-de-roon.jpeg

主场4连胜&8场不败的战绩,让人们看到了那支熟悉的亚特兰大。戈麦斯的问题一度困扰着球队,但加斯佩里尼再一次证明,这支球队并不属于任何球员,这是他的亚特兰大。欧冠战胜阿贾克斯顺利出线后,加斯佩里尼曾表示,在没有欧冠的日子里,球队重心将重新移回联赛,他警告每一个对手小心对待。加公说到做到,主场分别战胜佛罗伦萨、罗马、萨索洛及帕尔马,客场战平尤文图斯、博洛尼亚。除去博洛尼亚,每个对手都不算弱,能有这样的发挥,加公调教功不可没。

亚特兰大曾用一场5比0大胜开启了他们神奇的2020,一年之后,他们以同样的方式开启了2021年的征程。5比1大胜萨索洛,浇灭了人们对另一支黑马球队萨索洛的期待。此役对阵帕尔马,亚特兰大再祭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并宣告了帕尔马主帅利维拉尼的下课结局。 

曾有人担心戈麦斯和加公间的矛盾会令女神失去神奇,这样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一个神奇的伊利契奇让人们瞬间忘记戈麦斯,虽然本季至今仅1球入账,但伊利契奇的作用远不止于进球。此役第15分钟,伊利契奇助攻穆列尔首开纪录便是最佳证明。《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样的伊利契奇,可以令加公继续享受现在的快乐。同样出色的还有萨帕塔,替补登场仅2分钟便为球队扩大比分。球员高举进攻大旗,特别是打入第3球的霍森斯,并非进攻球员的他,却在最近4个主场都有斩获。

那么戈麦斯呢?或许已经没有人关心他的未来,有传闻称他同国际米兰达成了协议,另有说他已经与主席佩尔卡西澄清了误会。无论如何,他和加斯佩里尼之间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 亚特兰大的未来版图中,没有他的存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