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幸运女神遗忘了我 拉涅利:卢卡库替补帮了我

霍尔顿01-07 0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遭坎德雷瓦和凯塔·巴尔德两名旧将联手反杀,国际米兰1比2爆冷不敌桑普多利亚,在与AC米兰的榜首之争中掉了链子。而桑切斯失点、巴雷拉送点等意外,令孔蒂深感“幸运女神遗忘了国米”。卢卡库是役替补登场,虽然国米在他出场后迅速由德弗赖扳回一城,但拉涅利却向小魔兽表达了感激之情,因为“如果他首发,我们肯定会更遭罪”。

ErD5DzEWMAQ5SJT.jpg

孔蒂表示:“这是场相当奇怪的比赛。我们从失点到被打入两球的过程很快。有时你活该输球,但也会出现像今天这种情况,比赛就是不按照你的预想进行。失点过后我们本可以补射得手,结果(阿什利·扬)击中了立柱。要想在0比2落后之时反超并不容易,即便我们努力到了最后一刻。”

卢卡库替补影响胜局?“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在没有卢卡库的情况下比赛,大家都清楚他的实力,但他今天并不在满分状态,这点从他出场后也能看出来。失利令人失望,因为我认为我们这场比赛配得上更好的结果。我们需要分析哪里是正确的、哪里又出了错,但这就是场怪异的比赛。球员们付出了一切,但是幸运女神今天彻底遗忘了我们。”

这已经不是出现第一次对手率先破门,国米后勇奋起的情况,蓝黑军团是否只有在落后情况下才能彻底觉醒?“考虑到我们创造的所有机会和射门转化率,在前锋、中场和后卫的配合下,我们的进攻实际非常不错。我们本赛季缺乏的或许是些许的平衡,这也是我们失球过多的原因所在,但我对于球队的进攻表现和覆盖点球区的方式毫无怨言。”

孔蒂给了埃里克森20分钟出场时间,远超平时,这是为何?“我根据场上情况尽力做出最优选择,我完全听命于俱乐部和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做出的任何决定,所以其他事情我无能为力。俱乐部最清楚哪些球员需要走、哪些球员应该来。我只工作,就像来时一样。我对俱乐部的任何决定都将进行分担。”

终止了国米的意甲八连胜势头,老帅拉涅利喜上眉梢,“我们的球员展现出了正确的态度,他们忍耐、施压,直到最后一刻。我们真的很高兴,在输给罗马后,我们不希望再输掉一场比赛。国米试图取胜,他们在最后30分钟不断制造险情,他们在最后时刻赢得过好多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场重要胜利。”

夸利亚雷拉整场替补,是否因与尤文传出绯闻有关?拉涅利否认,“我本来计划让他替补登场,但是凯塔告诉我他能继续,最后(第92分钟)我选择了拉古米纳替换凯塔,因为我需要体能充沛,可以冲击对手背后的球员(守住胜果)。”

至于卢卡库,拉涅利表示:“卢卡库没有首发确实多少帮助了我们,如果他从一开始就出现在了场上,那我们肯定会踢得更遭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