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状态已恢复 索帅:半决赛4负非心理问题

常山01-07 06: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城客场2比0淘汰曼联,连续4年打进联赛杯决赛,主帅瓜迪奥拉赛后向5日去世的曼城名宿科林·贝尔致敬,“这场胜利送给科林·贝尔和他的家人。他帮助俱乐部建立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客场击败曼联难以置信,这绝对是为了他。

37692546-9118189-image-a-65_1609969730146.jpg

“球队准备得很好,下半场有点低迷。在斯坦福桥比赛后我们很疲惫,但当球队有这种心态时,他们可以做到难以置信的事情。这不是冠军联赛,但连续4次进入决赛,我印象深刻。

“我感觉这是我们首次通过定位球破门,最近我们定位球已很接近破门,结果今晚进了两个。这是状态持续性的问题。我们没有合适的季前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时间(恢复状态),但我认为我们已经回来了。决赛不是下周,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热刺是顶级球队,但我们没有考虑这场决赛。”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说:“曼城有能力打进很多精彩的球。你可以接受这一点,但当你丢掉两个简单的定位球时,那就非常令人失望,我们只是在那些时刻表现还不够好。

“我们没有创造足够好的机会。他们也没有。我们没有表现出最近的比赛的精细度,今天还不够好。对手非常优秀,当他们踢得很好的时候,你必须踢得非常好才能击败他们。我们只是有点欠缺,我们越来越接近了。与去年半决赛相比,这是个更好的曼联。”

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4场半决赛皆出局(两场联赛杯以及足总杯和欧联杯),但他表示:“这不是心理问题,有时你会在半决赛中遇到强队,而我们遇到了,目前曼城可能是英格兰最好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