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基恩破门 波切蒂诺首秀大巴黎1比1平

李辉01-07 0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7日,法甲18轮的较量,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圣埃蒂安,波切蒂诺迎来执教大巴黎首场比赛,比赛第19分钟,哈莫马破门帮助圣埃蒂安在主场取得领先,第22分钟,大巴黎由基恩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大巴黎客场1比1战平圣埃蒂安。

法甲第18轮

圣埃蒂安1比1巴黎圣日耳曼

19’哈莫马/22’基恩

19’格耶后场失误丢球,哈莫马抓住机会推射破门。大巴黎0-1

1.gif

22’姆巴佩左路横传,维拉蒂禁区内做球给基恩,基恩转身射门得手。大巴黎1-1

2.gif

圣埃蒂安出场阵容:30-莫林;26-德布希、2-穆科迪、5-科洛杰伊恰克、4-雷措斯;28-约瑟夫(83’9-阿比)、33-陶斯、22-帕奎特(63’7-伯德博兹)、18-诺丁(83’17-奥奇切);21-哈莫马(83’34-穆菲克)、20-博安加(88’31-斯索科)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1-纳瓦斯;25-巴克尔、4-科雷尔、5-马尔基尼奥斯、31-达格巴(63’32-彭贝莱);6-维拉蒂、21-埃雷拉、27-格耶(63’23-德拉克斯勒);7-姆巴佩、11-迪马利亚(63’19-萨拉维亚)、18-基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