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1比1时什琴斯尼对达洛特那下扑救很关键

鲁林01-07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尽管1比3完败尤文图斯,结束了跨年度27轮意甲不败,米兰仍然表现出足够的战斗力,这是让主帅皮奥利宽慰的。毕竟,由于国际米兰本轮1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米兰依然保持着榜首。

Pioli-2101-point-epa.jpg

赛后皮奥利表示:“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对手赢得胜利而给予称赞。我们做了需要做的事情,创造了机会,并且不可避免地也允许了一些机会,但是在第二次落后之后,重新获得机会变得更加困难。我们会重新审视一些本可以做得更好的防守情况,但团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慷慨,决心和专心。

尤文门将什琴斯尼本场发挥神勇,“1比1时在达洛特那下扑救非常关键,然后他们2比1再度领先,对我们比赛就艰苦了。”

与尤文图斯一样,米兰也有球员受新冠侵袭,赛前雷比奇、克鲁尼奇突然检测出阳性必须隔离,加上伤停的伊布、本纳赛尔,以及红牌停赛的托纳利,米兰确实以一支残阵对抗尤文图斯,皮奥利甚至被迫将边后卫卡拉布里亚挪到后腰位置补缺。

“缺了这么多球员,许多球队战斗力都会下降,但是尽管我们不得不做出改变,我们试图保持自己的身份地位,我认为我们做到了,直到尤文图斯的第二个进球,比赛还是非常平稳的,我觉得那个球改变了比赛走向。球队可能对局势感到恐惧,昨晚我们发现这两名球员无法参加比赛,但我们坚持自己的价值观。”

“我们知道尤文图斯可以利用这种情况,毕竟他们是意甲九连冠,但是我们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在我们本可以更加集中的情况下,我们受到他们的素质的惩罚。”

这是自去年3月份以来米兰首次遭遇意甲失利,但皮奥利则表现出积极的一面。

“小伙子们在更衣室里低着头,很失望,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经历失败是健康的,因为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感到那样了。我拍了拍他们的背,说他们应该为他们在这种情况下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证明了今晚我们是一支强大的团队。”

天空电视台评球嘉宾卡佩罗安慰皮奥利,今晚的表演证实米兰是意甲冠军的竞争者,教练也表示同意。

“我也深信我们应该雄心勃勃,我们应该让今晚充满信心,因为我们已经掌握了一切,在这种情况下,一直保持这样的表现水平,这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米兰这个球队的实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