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我让基耶萨压制特奥 迪巴拉还未完全恢复

李辉01-07 0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甲第16轮

AC米兰1比3尤文图斯

41’卡拉布里亚/18’,62’基耶萨、76’麦肯尼

尤文图斯3比1击败AC米兰,尽管输球,赛后皮奥利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认为球队展现了意甲争冠球队的实力。

“我们必须称赞自己的表现,我们做到了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当我们再次落后时,想要追回来是非常困难的。”

“我们需要总结今天我们在防守端犯得一些错误,我们本可以做的更好,但球队在这场比赛展现了我们的荣誉感、我们得决心和我们的专注。什琴斯尼在比赛1比1的时候扑出了达洛特的劲射,如果那个球进了,后面的比赛他们就困难了。”皮奥利说道。

皮尔洛赛后则表示,这场胜利对球队自身非常的重要,“这对我们很重要,我们不关心在我们身前球队的比赛结果,我们只会做好我们自己,取得自己的进步,再过几个月我们会看看自己究竟处在什么样的排名。最重要的是球队试图控制比赛的精神,尤其是面对目前积分榜首位的球队。”另外,皮尔洛对于卡拉布里亚的扳平进球并不满意,并表示,“那个球他们犯规在先,主裁判应该吹哨。”

ErFNocBUUAQJlN-.jpg

此役,皮尔洛安排基耶萨对位特奥无疑收到了奇效,尤文的3粒进球全部来自于特奥镇守的左路,其中前两球更是基耶萨直接参与,对于这样的安排,皮尔洛表示,“我们希望的是能够给特奥一些压力,同时让他不能够向前助攻,他过去很擅长做这件事,尤其是当他看到另一名队友也处在很好的位置时。”

对于小基耶萨本场比赛的表现,皮尔洛认为这就是球队花重金签下他的原因,“我们签下他就是希望他能够发挥在进攻三区的突破能力,他的场上位置或许发生了改变,但他的比赛角色是不变的。”

迪巴拉也是本场尤文获胜的功臣,尤其是他给基耶萨送出的第一次助攻,谈到迪巴拉,皮尔洛表示,“我们需要他找回身体感觉,目前他还没有完全恢复,这个赛季他一直有些身体问题,迪巴拉的续约?这不是我的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