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第二组塞尔特暂居第一 希金斯三战全胜

刘七七01-07 09: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月6日,2021年冠军联赛继续在米尔顿•凯恩斯进行。第二小组的首个比赛日中,塞尔特3胜1负的成绩暂居小组第一,从第一小组晋级的希金斯收获三连胜。

pa-40005978.jpg

塞尔特在小组赛中表现出众,以3比1的比分先后击败了K•威尔逊、多特和G•威尔逊,但1比3不敌唐纳德森。四场比赛中,塞尔特总共打出了6杆50+和1杆142,此杆破百也是当日的单杆最高分。目前已经完成四场比赛的塞尔特以3胜1负的战绩暂居第一。

三战三胜的希金斯位列小组第二。希金斯在第一小组决赛中2比3惜败于中国选手周跃龙,无缘率先晋级胜者组。但他在第二小组中延续了不俗的竞技状态,赢下了首个比赛日的全部三场比赛,连续战胜了宾汉姆、多特和K•威尔逊,三场比赛的比分均是3比2。

与希金斯一同从第一小组进入第二小组的宾汉姆却没能延续胜利的脚步,遭遇三场惨败,不过进攻手感依旧火热。他在首场比赛2比3不敌希金斯,但打出了1杆破百1杆50+。随后1比3不敌G•威尔逊,也有1杆50+,最后一场小组赛中2比3不敌多特。宾汉姆在与希金斯的比赛中再次尝试冲击147,但在打进14套红黑球之后,没能打进有难度的第15颗红球,将单杆分数遗憾定格在112。

多特与唐纳德森各自凭借2场胜利分列小组第三、四位,而备受期待的K•威尔逊发挥不佳,只赢下了和唐纳德森的一场战斗,和同样只有一胜入账的G•威尔逊以及三场皆负的宾汉姆均有出局危险。

第二小组剩余的小组赛将在当地时间1月7日继续进行。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