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罗10日抵南京 称中国控制疫情出色是转会原因

天谭01-07 09:49 体坛+原创

1月7日,据广州媒体报道,金特罗将于1月10日抵达南京,最快也要25日与深足会合。

jtl.jpg

据了解,深圳佳兆业将于1月10日前往昆明冬训,而金特罗是在北京时间6日上午9时从哥伦比亚城市麦德林出发,中间要转机巴西和德国,最终落地南京,并进行隔离。由于航班原因,金特罗需要在巴西短暂逗留,所以他预计到南京的时间是1月10日。按照防疫规定,金特罗最快也要到1月25日才能与深足会合。

该媒体表示,金特罗在接受哥伦比亚媒体采访时坦承即将到中国踢球,并表示钱不是最关键的因素,自己决定加盟深足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钱。“我收到过多份邀约,经过权衡,我还是决定到中国踢球。”金特罗说,“我知道现在中国联赛有很严格的工资规定,但我到深圳的时候,我发现这是一家组织井然有序的俱乐部,我已经准备好去展示自己了。”

金特罗还表示,选择来中国是因为中国防疫做得好。“我见过中国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出色管控,从个人角度来说,这是一个可以让我和家人放心去中国踢球的原因,也是我和家人作出转会决定的重要因素。”金特罗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