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邹正跟随黄海冬训 王栋姚江山合同到期未出征

天谭01-07 11:02 体坛+原创

据青岛媒体报道,青岛黄海于1月6日完成集中,并在领队杨为健的带领下奔赴昆明,将在红塔训练基地开启第一阶段的冬训计划。而原中能这队长刘健以试训球员的身份跟队出征。

lj.jpg

刘健是2014年离开青岛加盟恒大,并跟随恒大夺取过中超冠军与亚冠冠军。2017年刘健离开恒大加盟人和。上赛季结束后,他与人和的合同到期。

据该媒体表示,大部分青岛球迷对于刘健归来还是报以欢迎的态度。但36岁的年纪,加上过去一个赛季一直在中甲效力,让人担忧刘健能否适应中超的比赛强度。

在黄海这次奔赴昆明冬训的队伍当中,还出现了老将邹正的身影。上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黄海的邹正,表现得到了球迷、俱乐部以及队友的认可。他的防守经验与拼劲是黄海队上赛季保级的关键。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他正式转会加盟黄海的消息,但根据他跟随球队前往昆明开启冬训这一点可以判断,距离邹正正式转会回家踢球的日子已经不远。

除了邹正以外,其他几名上赛季从其他俱乐部租借在黄海踢球的队员都没有出现在出征队伍当中。此外,几名合同到期的一线队球员也未随队出征,其中就包括老将王栋以及中场球员姚江山。而二线队大部分年轻队员都加入到了出征队伍当中,一线队的老将刘震理,青岛籍球员刘佳燊、高翔都悉数在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