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7中6!小库里成奇兵 新援加盟助76人开局火热

万航瑞01-07 1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万航瑞费城报道

纵使布拉德利·比尔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60分,独木难支的奇才依旧以136比141的比分倒在了富国银行中心。毕竟直到第四节之前,道格·里弗斯都还没有派出本·西蒙斯,他们最好的防守球员去盯防比尔,“我更喜欢让西蒙斯在(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身边游荡,我相信这样会让他得到更多的篮板从而推起快攻,我们觉得更多直接简单的投篮机会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强,只不过这部分计划实现了,而另一部分并未按照计划实行,比尔得到60分,我觉得我们得开始做些改变了。“

正如里弗斯在赛后采访所说,得到诸多快攻机会的76人上半场的进攻如水银泻地般流畅,他们在上半场得到了82分,创造了队史纪录,15中12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赛季新高。塞斯·库里主导了本场比赛球队的第一波进攻潮,他在第一节左右开弓,三分球5投5中拿下15分,哈里斯,格林和库里的三射手给西蒙斯以及恩比德构筑了相当大的分球空间,库里命中的5个三分,1个来自于恩比德的助攻,剩下4个都是西蒙斯的直接或者间接助攻。

ErGJJ9yW4AEp21I.jpg

球队的处理球十分流畅,今天76人的表现让上赛季的他们看起来像是一架生锈的重型起重机。全场比赛库里得到了28分,加入球队至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9%。要知道的是本场比赛前76人全队的3分命中率仅仅排到联盟第18位,可见库里对于76人可谓是久旱之甘霖。

然而库里的作用并不止于此,正如赛季前大多数人看好的一样,他在和西蒙斯或者恩比德的双人配合上展现出极高的适配性。里弗斯也评价道“他(库里)是非常棒的挡拆球员,他在场上对于球总能做出非常棒的判断,他知道自己是门重炮,他知道她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所以他才可以做出那些假动作然后再送出助攻。“库里对于球队的表现也很满意,他在赛后采访说到,”我在这里得到了更多的机会去处理球,我认为全队在转移球上都做得非常好,我们的进攻也打得很立体。“

赛季开始至今,76人7胜1负暂列东部第一,他们依旧保持了联盟第一梯队的防守效率,新援适配良好,主教练也在不断发现球队的问题,今天球队6人上双赢下比赛或许就是最好的证明。然而他们需要面对的问题还有很多,比尔今天的60分让球队的年轻外线防守者们看起来还是过于生涩了。76人接下来会面对篮网,掘金,热火等一些列强队,如何避免上赛季的高开低走或许是这支在休赛期艰难重生的队伍接下来要面对的考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万航瑞

驻费城特约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