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因录像带事件面临庭审 律师:荒谬,不公

罗诺亚01-07 2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法新社报道,瓦尔武埃纳录像带事件调查目前已被移交至法院,而本泽马将面临庭审。

16100210421638.jpg

2015年,前法国国脚瓦尔武埃纳被人以私密录像为要挟,遭到讹诈。根据随后披露的消息,讹诈者辗转联系到本泽马,希望本泽马从中说和,劝瓦尔武埃纳交钱。这一事件发生后,本泽马一直未能重返法国国家队。

对于此次事件,本泽马曾在当年解释称,“这完全是一场误会,一开始我只是想帮助瓦尔武埃纳,因为我也得到过类似的帮助。他是我的国家队队友,也是我的朋友。”不过,瓦尔武埃纳认为,本泽马是在间接怂恿自己交赎金。

662AT4Q2PFFDLFKRENOBD6S7NU.jpg

在本泽马面临庭审的消息被法国媒体披露之后,本泽马的律师向埃菲社给出了回应,“将本泽马带到法庭的这一决定,是荒谬且不公平的。在这个事件中,本泽马的行为完全没有可以指控之处。”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