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卡瓦尼非种族主义者 但用词会冒犯部分人

罗诺亚01-08 0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在社交媒体回复友人时使用了“negrito”一词,曼联前锋卡瓦尼被英足总禁赛三场。英足总的这一决定,遭到了不少人的抨击。乌拉圭球员协会此前更是发表声明谴责英足总,称英足总“对乌拉圭文化和生活习惯存在歧视”,并呼吁英足总撤销对卡瓦尼的处罚。卡瓦尼的友人也站出来澄清,称“negrito”是自己从小到大一直以来的昵称。

https_%2F%2Fcdn.cnn.com%2Fcnnnext%2Fdam%2Fassets%2F201231121814-03-edinson-cavani-ban-fa-spt-intl.jpg

据英国媒体报道,面对外界的强烈质疑,英足总日前做出了回应。英足总方面表示,并没有人会认为卡瓦尼是种族主义者,但他所使用的词汇,会让部分不了解南美文化的人群感到被冒犯,他因此违反了英足总的纪律条例。

英足总还对曼联俱乐部进行了敦促。在声明中英足总专门指出,曼联没有对卡瓦尼进行相关的媒体规范培训。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