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出炉 利物浦8名球员入选

文斯01-08 0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方面公布了2020年度英超最佳阵容的20人候选名单,上赛季获得英超冠军的利物浦,阵中有8名球员入选。

ErJBqvOWMAE0waq.jpg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阿利松(利物浦)、埃德松(曼城)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蒂亚戈·席尔瓦(切尔西)、范戴克(利物浦)、拉波尔特(曼城)、罗伯逊(利物浦)

中场:亨德森(利物浦)、蒂亚戈(利物浦)、科瓦契奇(切尔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曼联)、德布劳内(曼城)、格里利什(阿斯顿维拉)

前锋:萨拉赫(利物浦)、马内(利物浦)、凯恩(热刺)、孙兴慜(热刺)、斯特林(曼城)、瓦尔迪(莱斯特城)、英斯(南安普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