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巴停在圣西罗 意甲小人们看懂了吗?

鲁林01-08 0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完胜AC米兰,尤文图斯终于出了一口恶气——不是针对AC米兰,而是针对那不勒斯。尤文俱乐部主席阿涅利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富有特殊意义的图片,两辆尤文图斯的大巴停在圣西罗。

juve buses.jpg

阿涅利甚至没有说什么,也没有什么图注,只有一行小字:摄影者Scaletta。

此处无声胜有声,这是对那不勒斯之前借口疫情避而不战行为的强烈讽刺。

去年10月4日,出战尤文图斯前,那不勒斯队中有两名球员泽林斯基、埃尔马斯新冠阳性,他们以此为由,借口那不勒斯当地卫生局有旅行禁令,取消了都灵之行,没有出现在尤文的安联球场,因此意足协判尤文获得3分,并且扣那不勒斯1分。

那不勒斯随后进行了两次上诉,都被驳回,这件事情,非那不勒斯一方的公众舆论,几乎一边倒地站在尤文这边,因为尤文是守规则的一方,那不勒斯是借口疫情投机取巧的一方。然而那不勒斯第三次上诉,意大利奥委会竟然判其胜诉,这样那不勒斯被扣的1分取消,尤文必须与那不勒斯重赛。

而出战AC米兰前,尤文也有两员大将突发新冠阳性——桑德罗与夸德拉多,但是尤文遵守卫生局规定,等到比赛当天才去圣西罗客场,去的全部人员都通过了新冠阴性测试。

同时,AC米兰也有两名球员突发新冠阳性,雷比奇与克鲁尼奇。最终,米兰与尤文的比赛照常进行。

反观那不勒斯,不但自己取消了客场之行,也没有在可能取消旅行禁令的情况下进行任何其他安排。

AC米兰与尤文图斯之战,不但是意甲一场巅峰对决,也是意甲两大最有底蕴的老牌俱乐部,做给那些寡廉鲜耻的意甲小人们看的一场君子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