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搞事?欧文因个人原因缺席比赛 连纳什都不清楚

李辉01-08 0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欧文又犯事了!据NBA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的报道,欧文将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今日篮网与76人的比赛,一位接近欧文的消息人士随后透露,欧文目前的情况良好,但他的回归时间暂不确定。

个人原因缺席比赛在NBA并不少见,然而欧文这次的情况依然显得特殊,因为他缺席比赛的原因究竟是什么,连他的教练史蒂夫·纳什都不清楚,纳什在采访中表示他尝试联系欧文,但还没有收到欧文的回复。

长期以来,欧文都是人们眼中那个长不大的孩子,在克利夫兰骑士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欧文在季后赛中拒绝和队友们进行沟通,等到赛季结束,他立刻向骑士队提交了离队请求,这也让他开始受到很多人的批评,离开骑士加盟凯尔特人,原本欧文在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首个赛季一度带领球队取得16连胜,但随后他和凯尔特人的关系急转直下,无论是和队友、波士顿的媒体以及球迷,欧文都最终没有将事情处理到位,直接导致他成为了波士顿球迷心中最讨厌的球迷质疑。

离开凯尔特人后,欧文情绪的反复也始终存在,这个赛季开始前,他更是表示将拒绝一切媒体的采访,这再次让欧文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然而就在欧文上次“犯事”后不久,他又在今天整了一出“离奇失踪”,只能说欧文还是那个人们熟悉的欧文,他似乎依旧没有长大。

u=3524980651,1793063974&fm=26&gp=0.jpg

事实上,本赛季的欧文在球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上场球队和爵士的比赛中,欧文砍下29分6篮板5助攻的数据,帮助球队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大胜对手,赛季至今,欧文场均可以拿到27分5.3篮板6.1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4%,三分球命中率42.6%,罚球命中率100%,如果能在如此高效的表现持续下去,那么这就将是欧文最好的一个常规赛季,在此前的比赛中,欧文的领袖气质也开始展现,这都让他在风评上得到一些好转,然而好景不长,欧文如今连教练都不知道他为何缺席比赛,实在是让很多人无法接受。

篮网队本赛季迎回杜兰特欧文后,志在冲击总冠军,但至少到目前为止,他们的争冠之路是非常艰难的,球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此前丁威迪膝盖受伤归期未定,杜兰特则因为相关防疫规定无法比赛,如今欧文再次缺席,篮网的成绩也将难以有保障。同时,欧文的这种行为是否会引起其他球员的不满,也是个未知数,有的球员会接受类似欧文这样的耍大牌行为,但也有的球员会认为这么做有违团队精神,就看篮网这批角色球员的性格,以及他们该如何看待这件事了。

近期的布鲁克林篮网队无疑是艰难的,好在主教练纳什在今日给出了一个相对好的消息,在谈到杜兰特何时复出时,纳什表示,“只要他连续检测呈阴性,他就可以回来,我已经等不及周日的比赛了。”

毫无疑问,杜兰特+欧文的篮网队才是球迷希望看到的,他们缺一不可,因此杜兰特要做的就是静静的等待复出,而欧文需要尽快的告知球队自己缺席的原因,同时将更多的精力专注到比赛当中,只要做到这些,那么篮网就依然是一支具备冠军实力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