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组委会秘书长:努力举办一届空前成功的盛会

天谭01-08 10:24 体坛+原创

1月8日,据天津媒体报道,在亚洲杯中国组委会昨日宣布,2023年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16日至7月16日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和苏州10座城市举行后,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史强表示,将与亚足联共同努力,举办一届空前成功的足球盛会。

yzb.jpg

相比为为期28天的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2023年亚洲杯将进行31天,是赛事历史上周期最长的一届,参赛球队将有充裕的时间穿梭于10个赛区之间。同时增加了周末赛事的场次,吸引更多球迷的参与和关注。

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史强表示:“亚洲杯开赛日期确定,有助于我们更系统地开展整体筹办工作,更准确地把握工作节奏。目前亚洲杯专业足球场馆建设、竞赛组织、后勤保障、志愿者服务等各项筹办工作正全面推进。我们将与亚足联共同努力,举办一届空前成功的足球盛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