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总冠军领衔 UAE车队全员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逾晖01-08 16: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7日,阿联酋航空自行车队(UAE车队)宣布,该队成为首支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职业自行车队。

QQ浏览器截图20210108163512.png

2021年1月7日,阿联酋航空自行车队包括新晋环法自行车赛总冠军得主塔代伊·波加查在内的27名车手以及32位工作人员在阿布扎比接种了由中国国药集团所研发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此次全队接种的疫苗均由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批准,并与早前由G42医疗集团和国药集团共同发起的开创性”4Humanity”实验项目中所使用的疫苗相同。

QQ浏览器截图20210108163434.png

阿联酋航空车队首席执行官毛罗·贾内蒂先生表示:“作为一支代表阿联酋国家的团队,我们为国家及其领导层在抗击新冠大流行所带来的影响以及为使人民生活恢复正常所付出的一切努力感到非常自豪与骄傲。”

“同时我们整支团队也很高兴此次能有机会通过接种疫苗的方式来保护自己与他人。我想要祝贺阿联酋和所有正在参与该项目计划的合作伙伴们为实现目标所做的宝贵工作。”

2020年环法自行车赛,阿联酋航空车队21岁的年轻主将塔代伊·波加查首次参加环法,拿下三个赛段冠军,并在最后一个赛段逆转珍宝车队主将罗格利奇,拿下2020环法车手总冠军,并将黄色领骑衫、爬坡王圆点衫、年轻有为车手白衫集于一身。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