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方:80%俱乐部更名符合要求 个别正股权转让

中国足协01-08 18:32 体坛+原创

1月8日下午,中国足协在官方微博透露,俱乐部中性化改名一事又有最新进展,根据审议讨论,80%俱乐部上报的方案都符合要求。

src=http___n.sinaimg.cn_translate_209_w604h405_20181126_ESzG-hpevhck7808117.jpg&refer=http___n.sinaimg.jpg

中国足协官方:

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名称专家审核小组经过三次全体会议讨论,在2021年1月8日向58家中超、中甲、中乙及中冠升级俱乐部发出书面回复,其中符合要求的答复同意,不符合要求的向俱乐部说明具体理由并要求俱乐部尽快修改名称后再次上报。

在全部申请材料中,超过80%的俱乐部申报名称符合相关文件要求。少数俱乐部由于对文件要求理解不准确,或申报名称与俱乐部股东关联企业存在联系,需要再次修改。此外,个别俱乐部正在进行有关股权转让工作,俱乐部书面承诺将在近期完成转让工作,并再次上报符合中性化名称要求的材料。

QQ图片20210108183126.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