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国家队最新集训名单:鲁能7人 上港贾博琰入选

黑嘉丽01-08 18:45 体坛+原创

1月8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成耀东率领的U20国家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其中入选了世界60大新星的贾博琰入选。

这支U20国家队的备战目标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预选赛,这次的集训时间从1月15日至2月25日,地点则是上海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

而这份38人名单中,有7人来自山东鲁能,申花和恒大各有5人。上港的2003年小将贾博琰则是跳级入选,他曾在2020年入选了世界60大新星。

u=864228193,2516658670&fm=26&gp=0.jpg

球员名单:

江苏苏宁:郑雪健、黄子豪、马辅渔

广州恒大淘宝:和韶麟、李佳珩、艾菲尔丁·艾斯卡尔、王世龙、侯 煜

北京中赫国安:胡嘉祺、阮奇龙、梁少文、段德智

上海上港:吕坤、贾博琰、王逸伟、郭通

山东鲁能泰山:宋博为、孙启航、谢文能、易县龙、田玉达、苏毕·阿布力米提、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

重庆当代:胡兴雨

上海绿地申花:金顺凯、朱启文、朱越、费尔南多、宋润潼

河南建业:阿布拉汗·哈力克

大连人:陈荣、王金帅

深圳佳兆业:田子羿

梅州客家:梁伟棚

湖北楚风合力:梁佩文

浙江毅腾:陈宇浩

葡萄牙维泽拉:刘俊贤

上海足协:杨梓豪

c37a-khmyntz5588775.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