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热刺相中国际米兰2将 除了埃里克森还有他

弗雷迪01-09 0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冬季转会窗口已经打开一周时间,虽然在此期间,并没有涉及一线大牌的交易完成,但不少豪门俱乐部都已暗流涌动。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穆里尼奥的热刺看中了两名国际米兰球员,除了曾经在队内效力过的埃里克森之外,另一个名字则是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

EpbbNJzXMAET5JZ.jpg

埃里克森重回热刺的流言来自《米兰体育报》,这样的流言,眼下也不会让任何人感到奇怪。加盟国际米兰的一年时间,丹麦人一直没能够拿出足够有说服力的表现,而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五,他更是被意大利媒体评为年度“金垃圾奖”,足见他在国际米兰的表现令人失望。加盟仅一年后,埃里克森的意甲之旅就基本到头了。

2013年,埃里克森从阿贾克斯加盟热刺,并在这里逐渐成长为一名世界级中场。去年年初,拒绝与热刺续约的他被折价卖到国米,殊不知这成为了他噩梦的开始。虽然热刺确有将埃里克森迎回的打算,可是这同样取决于他的一名老队友的前途。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热刺中场阿利正与巴黎圣日耳曼眉来眼去,或许只有阿利离开,埃里克森重返热刺大门才会打开。不过与此同时我们也必须注意到,另一支对埃里克森感兴趣的球队,正是波切蒂诺刚刚挂帅的大巴黎。

与热刺联系在一起的国际米兰球员还有佩里西奇。在帮助拜仁赢得欧冠后,这名克罗地亚边锋本赛季留在了蓝黑军团的阵中。虽然仍是一名常备球员,但他离队的传闻却多次传出,就比如《全市场》关于他租借热刺的报道。佩里西奇的合同将会在2022年到期,目前看来续约可能性并不大的他,也确实随时都有可能离开米兰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