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马内双响沙奇里2传 利物浦4比1维拉二队

萧晴01-09 07:08 体坛+原创

·英格兰足总杯

阿斯顿维拉1-4利物浦

41'路易·巴里/4'43'马内、40'维纳尔杜姆、65'萨拉赫

面对受到疫情影响,只能排出二队的阿斯顿维拉,利物浦在客场4比1如愿完胜晋级。

4'柯蒂斯·琼斯右路传中,马内头球破门,利物浦1比0在客场领先!

23'法比尼奥和马内连续发难,维拉门将奥诺迪连续做出神扑

41'巴萨旧将路易·巴里单刀破门,帮助维拉扳平,1比1!

54'萨拉赫打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取消

60'南野拓实回做,维纳尔杜姆中路推射破门,利物浦2比1再次领先!

63'沙奇里将皮球吊进禁区,马内头球抢点梅开二度,利物浦3比1扩大优势!

65'沙奇里向前塞球,萨拉赫转身抽射破门,利物浦5分钟进3球锁定胜局!

85'利物浦在对方禁区外反抢成功,但蒂亚戈的远射却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