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遭遇六连败!唐斯或提前复出助球队止颓

孔阳01-09 12: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眼瞅着森林狼队遭遇了六连败,此前手腕受伤的唐斯有些坐不住了。据悉,他正在考虑提前复出,帮助球队止住下滑的颓势。

唐斯是在森林狼与爵士的比赛之中受伤的,从那时起到现在他已经连续缺席了6场比赛。上个赛季,唐斯的手腕出现过骨折的情况。因此,森林狼这次在处理唐斯伤情的时候显得尤为谨慎。所幸的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手腕没有骨头损伤,因此不需要接受手术的治疗。

不过,令唐斯有些没有想到的是,自从他缺阵之后,森林狼队便彻底找不到赢球的感觉了。过去的六场比赛,森林狼队遭遇了一波六连败。他们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26,防守效率更是在联盟垫底。每场比赛丢掉120、130分,几乎成为了家常便饭。

其实在赛季开始之前,不少人对森林狼还是抱有着一定希望的。新赛季是拉塞尔与唐斯正式合作的第一个赛季,去年休赛期,森林狼还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状元爱德华兹,并且迎回了老将卢比奥。赛季的前两场比赛,森林狼的也的确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随着唐斯的缺席,一切都又回到了老样子。正因如此,他才动了在明天复出的念头。

ec83c285-d57c-464b-8013-979141d4f14b.jpg

事实上,唐斯的复出并没有明确的时间表。自从他因伤缺席之后,唐斯也没有在过去两周内参加过任何对抗训练。但是,森林狼队上下还是对唐斯是否会在明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之中复出感到乐观。可以肯定的是,唐斯的伤情应该并不会像此前有的报道之中所描述的,可能需要缺席4-6周特别严重。

接下来,唐斯会参加森林狼对阵马刺比赛之前的投篮训练,然后球队会根据他的情况评估是否让这位内线球员登场。虽说自从唐斯进入联盟之后,他并没有像人们预期之中的那样带领森林狼走向复兴。但他对于这支球队,还是有着无与伦比的意义。

至少在唐斯复出之后,森林狼队在攻防两端都能有着极大的提升。一方面,唐斯能够提升森林狼的内线防守水准,并且更好的帮助球队控制篮板球。另一方面,他还可以与拉塞尔与卢比奥打挡拆,来激活球队的进攻。卢比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森林狼的防守之所以出现如此严重的问题,根源其实是在进攻端打得过于低效。一旦唐斯归来能够激活球队的进攻,森林狼队防守端的问题或许也能迎刃而解。

在与开拓者比赛结束之后,森林狼主教练桑德斯依旧保持着乐观,他说道:“如果我们不相信自己,那么情况将会无比艰难,但我依旧对球队充满信心,总裁吉尔森·罗萨斯也一样。我理解,当输球数量不断累积的时候,你注定不会好受,我们都是有斗志的人,我们必须与天性抗衡,摆脱失利的阴影。”

或许,唐斯的归来能够让他底气显得更足一些。但是,唐斯的复出究竟能不能让森林狼止颓,一切都还需要到时间的验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