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秘书长:1月11日确定亚青亚少赛是否取消

马德兴01-09 13:5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月8日,亚足联秘书长温索尔在接受马来西亚媒体采访时表示,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将在1月11日召开会议,确定是否正式取消U16亚少赛以及U19亚青赛。

src=http___img.zb8.cc_88_2020_0424_5e38ce0e158d9.jpg&refer=http___img.zb8.jpg

国际足联在去年圣诞节之前的理事会会议上已经做出决定,取消原定于今年5月份在印尼进行的U20世青赛以及于10月份在秘鲁进行的U17世少赛。这之后,亚足联西亚区副主席、来自卡塔尔的穆赫纳迪在新年之前向卡塔尔媒体透露,亚足联将取消推迟至今年3月份以及4月份分别进行的亚青赛与亚少赛。但是,亚足联至今尚未正式下文发出通知。

温索尔8日在接受马来西亚媒体采访、被问及亚少赛以及亚青赛是否已经被取消时,透露亚足联定于1月11日将开会做出最终的决定。马来西亚媒体之所以如此关心这两项青少年赛事是否会被取消,是因为马来西亚的U19国青队将参加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只有在接到亚足联的正式通知之后,马来西亚足协才能做出相应的决定,是否还有必要保留这支队伍。

根据亚足联原来的安排,U16亚少赛定于2021年3月31日至4月17日在巴林进行;U19亚青赛定于3月3日至20日在乌兹别克进行。据了解,原本将参加这两项赛事的队伍根据实际情况,目前大多数已经宣布解散这两个年龄段的队伍,转而开始组建下一年龄段队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