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洲金球奖】热刺官方点赞亚洲金球奖评选

毕陌01-09 1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20亚洲金球奖评委会

体坛周报2020亚洲金球奖在周一揭晓后,在亚洲媒体乃至全球引起了巨大反响。由于亚足联取消了2020年度亚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体坛周报2020亚洲金球奖即成为了这一特殊年份亚洲足坛的最权威的洲际个人奖项。

以下是各方对亚洲金球奖的反应

首先是热刺官方

image.png

知名网站Goal.com也报道了孙兴慜连续4届获得亚洲金球奖。

image.png

亚洲金球奖季军,即将从蔚山现代转会到长春亚泰的亚冠+K联赛双料最佳射手儒尼奥尔也在社交媒体上专门留言庆祝在亚洲金球奖上名列前茅。

image.png

image.png

在国际奥委会官方媒体出版物“奥林匹克频道”1月6日发布的一篇孙兴慜人物特写中,即以“孙兴慜连续4届获得亚洲金球奖”作为开篇。

image.png

知名论坛Reddit上, 热刺专区也开了“孙兴慜获得2020亚洲金球奖”的讨论贴。

image.png

除了英文媒体外,由于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的阿兹蒙获得了亚洲金球奖亚军,俄罗斯媒体也对本届亚洲金球奖强势围观。

image.png

image.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