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组建上海全运队 吴晓晖:争取为上海争夺荣誉

天谭01-09 20:12 体坛+原创

1月9日,为了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比赛,以申花01梯队为班底的上海全运队正式“树旗”。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在动员会上表示,希望球队能团结一心,为上海争夺荣誉。

sh.jpg

吴晓晖在动员会讲话中希望全队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延续之前上海球队在全运会男足赛场上的优秀表现,不辱使命,为上海争得荣耀。此外,吴晓晖深情寄语小队员们:“全运会对你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成长平台,现在也是你们职业发展的重要阶段,要珍惜利用好这次机会,让自己有质的飞跃。”

按照安排,球队从今天开始将在申花康桥训练基地集训10天。随后,飞赴海口集训至春节前夕。在短暂的春节假期结束后,球队将再次集中,全力备战3月底开始的全运会预选赛。

此次全运队的教练团队也十分“吸睛”:主帅是拥有亚足联职业教练证书且曾担任01国青助教的唐田,助教是拥有亚足联职业教练证书的李国旭以及拥有亚足联B级证书的于涛,门将教练是申花预备队的门将教练沈俊。

另外,在此前的十三届全运会中,上海男足表现较为出色,一共获得了各年龄组的5个冠军。其中,在上一届全运会上,上海全运男足包揽了U20、U18两个年龄段的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