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穆萨·登贝莱同意加盟马竞 转会有望敲定

罗诺亚01-10 0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有消息表示,马竞希望签下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本周六,法国媒体RMC报道称,穆萨·登贝莱已同意加盟马竞,目前马竞正与里昂进行谈判,双方都有意向尽快完成这笔交易。

moussa-dembele-1920.jpg

迭戈·科斯塔已离开马竞,床单军团在本季冬窗的目标就是签入一名中锋。马竞最初的引援目标是那不勒斯球员米利克,波兰前锋对于转会持积极态度,但马竞与那不勒斯的谈判并不顺利,马竞随后将主要目标转向了穆萨·登贝莱。

本赛季,穆萨·登贝莱在里昂的情况并不理想,赛季至今只有6次首发出战,出场时间很不稳定,日前他还因为手臂骨折而缺席比赛。若马竞成功签下穆萨·登贝莱,里昂方面则将力争购入莱斯特城中锋苏莱曼尼,填补登贝莱离队造成的空缺。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