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哈兰德2球桑乔传射 多特3-1莱比锡助攻拜仁

萧晴01-10 04:49 体坛+原创

·德甲第15轮

莱比锡RB1-3多特蒙德

德甲第15轮,多特蒙德客场3比1击败联赛榜眼莱比锡RB,昨天输球的拜仁得以继续稳坐头名。

ErT0GrHXMAEQMoh.jpg

55'多特右路攻势,哈兰德倒三角传球,罗伊斯脚后跟做球,桑乔后点推射破门,多特1-0客场领先!

65'桑乔直塞左肋,哈兰德小角度射门击中门框

67'莱比锡RB前场连续传递,奥尔莫突入禁区小角度击中远门柱

71'哈兰德中路突破分边,桑乔与队友配合后传中,哈兰德后点头槌破门,多特2-0扩大优势!

84'罗伊斯直传,哈兰德单刀盘过门将梅开二度,多特3-0锁定胜局!

89'安赫利尼奥传中,瑟洛特后点头球被扑,不过他随后补射破门,莱比锡扳回一城,1比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