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再送温暖&伊布恰10复出 AC米兰榜首又稳了

彭雷01-10 0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前任的温暖又来了,詹保罗的都灵0比2输给AC米兰,詹保罗也成为本赛季第四位输给AC米兰的前米兰主帅。此前米哈的都灵0比2、加图索的那不勒斯1比3、因扎吉的贝内文托0比2,这不仅输,还送来2个净胜球,帮着米兰重启至少进2球的势头,更在输给尤文图斯后,重新赢回3分,确保积分榜领跑。本轮罗马与国际米兰要强强碰撞,AC米兰怎么都可以当一天的渔翁了。

2021.01.09-interna-Report-Milan-Torino.jpg

这是詹保罗下课后第一次与AC米兰对决,本赛季他上任都灵后其实成绩不佳,4312顽固不化的结果不仅让詹保罗在米兰被炒,也让他在都灵长期待在降级区。好在最近詹保罗开窍了,变阵352,回归都灵老本行,成绩一度有所反弹,多轮不败。但来到圣西罗,都灵明显有点怕了。或许更是因为赛前米兰宣布伊布和恰尔汗奥卢伤愈归队,进了替补阵容。一开场,都灵就明显畏首畏尾缩在半场,给了米兰这些年轻人猛冲猛打的机会。

MilanTorino19.jpg

特奥一次奔袭传球给迪亚斯,迪亚斯巧妙助攻莱昂,1比0。随后又是迪亚斯制造了贝洛蒂禁区内犯规,在VAR帮助下获得点球,凯西一蹴而就,2比0。又见2比0……对萨索洛、拉齐奥和贝内文托都是这节奏,米兰似乎也满足了,开始回收打反击,凯西差点3比0。但接下来的比赛,确实米兰人踢得很一般了,都灵也能感受到AC米兰有点“虚”,开始将阵线压上来。米兰旧将罗德里格斯的任意球轰中横梁,这是半场结束前,如果1比2去更衣室,下半场还真不好说了。

MilanTorino23.jpg

米兰这场可以说比对尤文发挥得还差,当然了,没有恰10首发的中前场,缺少一些条理也是客观事实,迪亚斯还是太“小局观”了,海于格也再一次首发低迷,卡斯蒂列霍更是防守型边锋,特奥或许也是上半场有点受伤没法再冲起来。总之,米兰开始龟,都灵开始压制。下半场都灵差点获得一个点球,但维尔迪杀入禁区后射门时与托纳利相碰,最后裁判在VAR帮助下认为维尔迪踢人犯规,客观讲,这点球和米兰获得的那个点球一样,都可以吹。

托纳利也因为这一次“成功的防守”,受伤下场,米兰后腰又要缺人了,不过卡拉布里亚还能勉强客串,本纳塞据说下轮对卡利亚里也可以伤愈复出了。另外一点就是,米兰防守动作确实有点大,吃了多张黄牌不说,莱昂也因为一次“假摔”被黄牌警告,下轮停赛。好在大伊布提前伤愈了,就像赛前说有伤的恰尔汗奥卢一样,本场都替补出场,其实也就是找找感觉。

一场米兰踢得挺难看的比赛,依然是“轻松”拿到3分,感谢VAR,更要感谢对手确实实力也一般。当然,能“难看的赢球”,也是米兰现在的成功,毕竟有新冠、有伤停,而且刚被尤文破了金身和连续进2球的记录,能迅速抬头,这群年轻人已经很给力了。周中有意大利杯,还是对都灵,然后就是接下来两轮对卡利亚里和亚特兰大,对“真蓝黑”才是挑战,亚特兰大现在的火力可是真猛,米兰这一段总被对手围攻赢球,如果被亚特兰大围着打恐怕会很难,这也是后话了。米兰这赛季,不讲理的事情太多,总之,新的不败记录开始,计数: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