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对手的冲击让我心跳加速 新队长有曼联基因

常山01-10 07: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二线阵容1比0小胜英冠沃特福德,顺利晋级第4轮,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说:“杯赛最重要是晋级,这会让每个人高兴,但我认为前15到20分钟是我们最精彩的时刻。我踢出一些非常好的配合,创造了机会。

37809662-9126541-image-a-47_1610230301239.jpg

“然后我们让他们回到了比赛中,15到20分钟过后,看起来就像个气球爆了,他们进入了比赛,我们给了他们信心,他们给了我们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开始轻易把球还给他们,把事情复杂化。也许我们有一两个位置错了,然后他们突然反击了。面对安德烈·格雷和萨尔的冲击,你的心率就会加快!但最终我们晋级了。”

关于队员轮换,“他们有机会证明可以踢下一场,然后再踢下一场,不断提升体能。本赛季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这也是我们变阵的部分原因。我很高兴晋级了,我告诉他们,没想到他们一开始就像着火的房子一样,我希望他们在比赛中得到成长,相反的事或多或少发生了,我们有个不错的开始。”

谈到开场破门的麦克托米奈,“他度过了非常好的赛季。变得越来越有威胁,我们知道他可以成为一名禁区到禁区的中场球员,他之前早该在定位球配合上多进几球,因为他是人中怪兽,我很高兴他进了球。”

对于巴伊的伤势,“我想他伤到了脖子,头部没什么问题,我不认为是脑震荡,所以这是积极的,但我没有和他说过话,我们必须做扫描。”

对于麦克托米奈被选为队长后的反应:“他做到了,他一直都是这样。他是一位领导者,我想今天应该让他(当队长),看看他的反应。他今天表现出色。我们一直相信年轻球员能脱颖而出,我们相信麦克托米奈身上有曼联基因,他知道作为一名曼联球员是什么感觉。”

对于林加德,“他已经缺席了一段时间,但他开局很好,然后他就像你想象的那样疲惫了。”

麦克托米奈说:“我们在定位球上做了很多工作,所以看到其中一次定位球配合打进了,那是我们努力的结果,我需要进更多头球,我有6英尺高(1.83米)。我有很感谢教练,但感谢的最好方式就是在场上表现出色,尽你最大努力。只要得到教练的信任,我很乐于做好本职工作。”

对于被任命为队长,“当教练通知我,那是个超现实的时刻。我打5岁起就在这里,所以这是我在俱乐部工作的第18到19年,这是巨大的荣誉。我爱这家俱乐部,它是我一生的全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