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多人被隔离!里弗斯:一场本该被推迟的比赛

韋人匕01-10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只有7名健康球员的费城76人正在准备晚上对阵掘金的比赛,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他认为NBA本该推迟这场比赛。

“我认为我们不应该打这场比赛,但这不是我要表达的意思,我真的担心球员在场上的健康,”里弗斯赛前说。

由于多人触发新冠追踪机制,再加上本有的伤病,76人的阵容千疮百孔。为了凑齐8人的最低要求,仍在恢复膝伤的迈克·斯科特不得不被激活,尽管里弗斯在赛前已经确定他不会出战。

在这样一场充满各种变数的比赛中,76人三名新秀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其中首轮秀泰瑞斯·马克西在职业生涯第一次首发比赛中,轰下了39分。不过,76人还是以103比115负于掘金。

比赛结束之后,里弗斯称赞了这套远不如掘金的阵容:“即便他们非常有自信,但我认为有时他们仍然需要证明他们是NBA的球员,你可以看到这一点。以赛亚·乔,我认为他将成为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你会看到他在这里立足。保罗·里德也是如此。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很好的表现。”

image.png

当然,这些年轻人之所以能够得到机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得益于疫情。当地时间周四,由于塞斯·库里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76人多达8名球员不得不接受隔离。而就在今天,其中的三人恩比德、丹尼·格林和里德接触隔离,联盟宣布比赛照旧进行。

这样一来,76人只剩下9名球员可以出战与掘金一战,分别是恩比德、丹尼·格林、里德、本·西蒙斯、德怀特·霍华德、托尼·布拉德利和三名新秀马克西、乔、达科他·马蒂亚斯。但是,76人随后更新了伤病状态,恩比德和西蒙斯分别因背伤和膝伤缺席,这也迫使球队必须激活养伤中的斯科特,但里弗斯在赛前已经确定,斯科特不会出场。

至于恩比德和西蒙斯,里弗斯解释了两人突然登上伤病名单的原因。

“是的,但这与他们不打比赛没有关系。”里弗斯解释说,“西蒙斯的膝盖在对阵布鲁克林的比赛中有些僵硬,所以比赛后我们就几乎知道他无法参加今天的比赛。从昨天开始,恩比德一直深受背伤困扰。我们不知道他是否会出战,但是说实话,鉴于我们要求他的上场时间,让他出战是很疯狂的想法。”

在赛前15分钟的采访时间里,里弗斯反复强调他非常担心剩余的球员不得不出战大量的时间。最终,包括马克西在内的四名球员,上场时间都超过了35分钟。“我真的只是想尽己所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我知道我不得不做比平时更多的事情,”马克西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可能不是马克西最后一次承担起如此多的责任。虽然尚不清楚触发新冠追踪机制的球员们分别会被隔离多长时间,但76人接下来的赛程非常比较,他们马上就要在后天对阵老鹰,然后背靠背挑战热火,一天后还要与热火交手一次。而在这几场比赛中,小库里、托比亚斯·哈里斯、谢克·米尔顿、马蒂斯·赛布尔和文森特·普瓦里耶都无法出战。

image.png

当被问到是否对联盟的防疫体系感到放心时,里弗斯回答说:“我完全信任联盟,完全相信医生。我更关心球场上的健康,我们会让球员的上场时间不那么多。这不仅仅适用于今天,这是比赛积累的长期健康问题。我们希望球员能够保持在一定的上场时间。所以,我实际上更关心的是新冠疫情,我担心新冠疫情,我想每个人都是这样,联盟也是一样,其他所有人也是如此。是的,现在正在发生很多事。”

里弗斯表示,他不知道联盟的防疫规定让球员何时能够返回球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对此一无所知。”里弗斯说道,“尤其是现在,我想声明Doc只是一个绰号,因为显然我不了解医学知识。”

事实上,掘金的阵容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据ESPN报道,掘金在昨天飞往费城,但小迈克尔·波特并没有随队前往,他仍在履行联盟的健康安全协议,并不确定何时才能解禁。同时,上一场与掘金交手的独行侠,也有一名球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还有两名球员因新冠追踪机制将被隔离七天,三人分别是约什·理查德森、多里安·芬尼-史密斯和杰伦·布伦森。

赛季到目前为止,30支球队中已经有至少12队(占比40%)出现至少一名球员触发联盟的健康安全协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NBA的防疫工作面临越来越大的困难。

“我认为你必须理解双方球员的感受。我们刚刚与达拉斯进行了一场比赛,有三名球员留在了丹佛,我们的第三得分手迈克尔·波特在丹佛。”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说道,“76人昨天深夜才离开纽约,因为所有的追踪机制和新冠检测一直在进行,确定谁可以参加今天的比赛。我要赞赏NBA的工作。”

1295524465.0.jpg

“今天,我多次与NBA联盟运营总裁拜伦·斯普鲁尔进行交谈,从而了解这场比赛是否会进行。显然,这场比赛必须继续进行,他们认为比赛足够安全。”马龙教练继续说道,“76人有8名球员,这满足比赛的要求。老实说,我认为我们将看到更多这样情况的出现。”

“昨天的乔纳斯·瓦兰丘纳斯、几天前的塞斯·库里、独行侠的球员、我们队的迈克尔·波特,我们只是这个国家事态的缩影。”马龙教练说道,“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陷入的困境。一方面,你要考虑‘好吧,我们正在为哪个对手做准备?我们会打比赛吗?谁会上场?’另一方面,你要想着‘我们得赢下比赛,我不在乎谁能为费城出战,我们必须找到赢球的方法,让自己的感觉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