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俱乐部官宣托米奇离队 预计月底抵达中国

泰坦01-10 12:32 体坛+原创

近日,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萨格勒布火车头发布官方公告,球队主教练托米奇离队。

QQ图片20210110123053.png

球队官方公告中写道:

戈兰·托米奇于2017年底加入火车头,在仅仅三年的时间里,他为我们留下了难忘的时刻和伟大的胜利。 上赛季,托米奇又率队在联赛和杯赛两条战线获得亚军,并获得参加欧冠资格赛的机会。

在这三年中,托米奇培养了许多年轻球员,让他们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让萨格勒布火车头踢出了联赛中最漂亮,最吸引人的足球。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创建了一支真正受人尊敬的团队。 托米奇用他的知识和专业精神帮助我们,这让我们永远感激他。

而据消息称,广州城已经敲定将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目前正在与托米奇积极办理签证中,预计他月底可以来到中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