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国安4年解雇6名教练 对比利奇是红色警报

夏天01-10 21:08 体坛+原创

日前,北京国安正式官宣克罗地亚籍主教练比利奇将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之后,克罗地亚当地媒体“net”也发文分析了他在国安的执教前景,称国安4年内解雇了6名主教练,这对比利奇而言无疑是一个红色警报。

u=1165818051,259798759&fm=26&gp=0.jpg

文章写道,比利奇所执教的国安,是中国第二富有的俱乐部,五年前就已经市值1.67亿美元,俱乐部主要股东是房地产公司中赫,另外一个所有者是中信集团,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海外投资,拥有世界上最多的投资基金。

国安俱乐部位于中国的首都北京,尽管俱乐部非常富有,但也存在着很多的问题。他们上一次在联赛夺冠还是2009年,过去的四年里只赢得了一个杯赛冠军,然而这四年里他们解雇了多达6名教练,其中一些教练是最为顶级的水平,这对于比利奇而言无疑是一个红色警报。

扎切罗尼、何塞、施密特、热内西奥都被解雇,谢峰多次救火。热内西奥带队获得了联赛第三以及进入亚冠八强,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却依然被俱乐部解雇。那么,现在对比利奇的期望值就已经很明了了,联赛第一或者第二,亚冠必须走到1/4决赛之前,但比利奇的执教条件却差了很多,因为中国足协开始实现限薪政策,现在中超不太可能像以前那样引进有名气的外援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