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B席两球福登破门 曼城3比0伯明翰

李辉01-10 23: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10日,2020-2021赛季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较量,曼城主场迎战伯明翰,上半场比赛曼城便杀死了比赛的悬念,第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破门,第15分钟,葡萄牙人梅开二度,第33分钟,马赫雷斯助攻福登破门,下半场比赛,曼城未能改写比赛,最终他们3比0取胜,顺利晋级。

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

曼城3比0伯明翰

8’,15’贝尔纳多·席尔瓦、33’福登

8’伯明翰后卫解围不远,贝尔纳多·席尔瓦跟上凌空抽射破门。曼城1-0

3.gif

15’德布劳内右侧底线传倒三角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中路跟进推射破门。曼城2-0

1.gif

33’马赫雷斯中路推进后分球福登,福登得球稍作调整左脚劲射破门。曼城3-0

2.gif

【数说】

【5】过去4场代表曼城首发出场,福登制造5球(3球2助攻)。

【12】福登本赛季制造12球(7球5助攻),英超21岁以下球员中最多。

【3】贝尔纳多·席尔瓦过去3粒主场进球都来自足总杯。

【2】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生涯第2次单场打入2+球,上次是2019年9月对阵沃特福德上演帽子戏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