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达尼洛C罗建功迪巴拉伤退 尤文3比1萨索洛

李辉01-11 05: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11日,意甲第17轮的较量,尤文图斯主场对阵萨索洛,上半场比赛,麦肯尼、迪巴拉先后伤退,上半场补时阶段,萨索洛球员奥比昂吃到红牌,尤文多打一人,易边再战第50分钟,达尼洛远射建功,第58分钟,德弗雷尔帮助萨索洛队扳平场上比分,第82分钟,拉姆齐帮助尤文超出比分,比赛补时阶段,C罗劲射锁定胜局。

image.png

意甲第17轮

尤文图斯3比1萨索洛

50’达尼洛、82’拉姆齐、90+2’C罗/58’德弗雷尔

50’拉比奥传球,萨索洛球员解围,达尼洛跟上右脚抽射破门。尤文1-0

4.gif

58’特拉奥雷斜塞,德弗雷尔领球闪开角度劲射破门。尤文1-1

3.gif

82’弗拉波塔左路传中,后点拉姆齐推射破门。尤文2-1

2.gif

90+2’达尼洛后场长传,C罗停球杀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尤文3-1

1.gif

【数说】

【759】C罗职业生涯总进球数达到759球,追平比坎。

【2013】自2013年以来,尤文首次在联赛多打1人的情况下丢球。

【2】达尼洛在五大联赛共有4次禁区外破门,两次发生在萨索洛身上。

【2】过去两场比赛达尼洛均直接参与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