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上传了几张性感照片就不正经了?

肥猫01-11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前不久的圣诞节和元旦期间,意大利网球选手卡米拉·吉奥尔吉火了一把。倒不是因为在赛场上取得了什么成绩,而是因为她在社交平台上发了几张自己穿内衣的性感照片,被网友批评了,说她“不像个运动员,倒像个情色明星”。

可能对网球运动关注得不多的人会问:卡米拉·吉奥尔吉是谁?这名意大利网球职业运动员现年30岁,身高168cm,职业生涯曾杀入到过温网四分之一决赛,此外拿到过2次公开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76。虽然职业生涯难言成功,但卡米拉仍然是意大利国内顶尖的网球运动员。她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

卡米拉.gif

卡米拉小时候就长得很可爱。最开始卡米拉最开始是练艺术体操的,还去到过国家队集训。但在5岁时看到弟弟打网球便爱上了网球运动。因为意识到网球的运动生涯要比体操更长,所以卡米拉的父亲便让卡米拉改打网球,并亲自担任卡米拉的教练。结果就是卡米拉一直打网球打到现在,她的弟弟则跑去踢足球了,目前在意大利第四级别联赛效力。

134556354_800949070754267_1969861267724054021_n.jpg

平安夜当天,卡米拉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自己身穿淡红色内衣的美照,当即招来批评声,有网友评论:从网球运动员到色情女演员。不过卡米拉并没有在意类似的批评声,12月30日生日当天,又晒出了几张自己身穿粉色小短裙的庆生照。

而到了元旦当天,卡米拉又上传了自己身穿白色内衣的照片。结果这次彻底引爆了社交媒体,质疑声扑面而来。有人评论说:“可爱的卡米拉,这是否意味着你的网球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

意大利网球记者斯特凡诺为此还写了一篇文章,讨论了一下这件事情,他写道: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但我想起了莎拉波娃的一句话:“虽然我一直备受关注,但却不是因为网球,这让我意识到我是时候退役了。”看看卡米拉现在的状态,不得不让人怀疑她是否还想提高自己的网球成绩,如果她有其他想法,那也是她的自由。

Camila-Giorgi-sexy-lady-photo-1024x1024.jpg

爱美之心人皆有,可惜作为知名运动员,却因为晒照引发了一阵不小的议论。最新消息是,卡米拉已经准备动身前往澳大利亚参加因疫情被推迟的澳网公开赛了,那些担心卡米拉是否退役的人也可以歇歇了。

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看看直播,欣赏一下卡米拉在赛场上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