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前锋违反防疫规定观战足总杯 足总介入调查

霍尔顿01-11 1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足总杯第3轮,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0比2富勒姆一役,水晶宫中场埃泽被发现出现在了主队球员看台上观战,球员不仅没有佩戴口罩,也违反了安全社交距离,在与友人谈笑风生之时还不忘大快朵颐一饱口腹之欲,此时距离英超宣布升级防疫措施仅仅过去了24个小时。周日晚间,英足总宣布正式对此事进行调查,埃泽、女王公园巡游者和水晶宫三方均可能遭到处罚。

image.png

埃泽本赛季以1600万镑价格从女王公园巡游者转会水晶宫,此番现场观战,只为支持旧主。水晶宫方面坚称,埃泽是受到女王公园巡游者邀请前往观战的,且该邀请已经获得足总批准。巡游者确认埃泽确实在受邀名单上,但英足总则否认曾批准球员观赛。

而依照现行防疫准则,所有比赛均不允许宾客入场观战。除媒体和必要工作人员之外,每场比赛仅允许10名以内的高级包厢宾客或俱乐部官员以及6名以内的来访球探观战。包括参赛球队的伤员都不被允许出现在看台上,所以埃泽之举违规无疑。

而足总似乎有意借埃泽事件“杀一儆百”。上周五,英超官方致函20队,措辞严厉,要求严格遵照最新防疫规定,包括禁止拥抱、握手及交换球衣等措施,以阻断新冠病毒的队内传播,“本赛季的未来取决于各队能否控制住感染数,并为处于疫情威胁中的公众起到强有力的表率作用。”违反规定者必须接受调查,否则英超官方将进行介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