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 | 皇马入冬,巴萨迎春

ttplus01-11 14:25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皇马入冬,巴萨迎春

601h-1.jpg

上周六,西甲争冠格局出现了微妙变化。巴萨客场4比0大胜格拉纳达,取得联赛3连胜,近8场6胜2平,状态逐渐回暖,同场次的情况下只落后皇马3分——比赛中梅西(大图中)和格列兹曼各进2球,梅西度过了季初的低迷后逐渐找回射门感觉,目前以11球独自领跑西甲射手榜,格列兹曼则连续2场助攻梅西。反观排名次席的皇马,在冰天雪地中0比0客平奥萨苏纳,虽同是8场不败,但近3场2度战平弱旅丢分,没能加快缩小与马竞的差距,还被巴萨步步逼近,齐达内(小图)的日子恐怕不好过。马竞本轮因为天气原因,对手毕尔巴鄂航班无法着陆,比赛推迟,在少赛3场的情况下,床单军团仍以1分优势领跑。

亚冠|2021亚冠将有重大调整

601h-3.jpg

全球范围内的疫情反弹,让步入新一年的足球赛事依然受到很大冲击与影响。尽管亚足联已经宣布1月17日将在亚足联总部进行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其中亚足联杯赛定于当地时间14时30分进行、亚冠联赛定于16时30分进行,届时不会邀请参赛队代表出席现场抽签,全程进行现场直播。但2021年亚冠联赛究竟何时展开?又将如何进行?亚足联至今尚未有明确说法。不过,据记者了解,受疫情影响,2021亚冠联赛无论是在赛程、赛制抑或其他方面,都将有重大调整。

西甲|梅西打开争冠任意门

601h-6.jpg

巴萨延续了2021年开始的好状态,客场4比0大胜格拉纳达,梅西和格列兹曼双双梅开二度。至此,巴萨取得客场4连胜和联赛3连胜,距离少赛3场的榜首马竞还有4分差距。巴萨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如能保持下去且不再有人受伤,巴萨将重回争冠的行列。

意甲|换人的错,引援背锅?

601h-8.jpg

国际米兰的板凳深度,到底是个什么水平?

足总杯|曼联的福登在哪?

601h-11.jpg

两个杯赛,两个主场,曼联一晋一出。

德甲|358天,沙尔克赢了!

601h-14.jpg

“谢谢,马修·霍普!”柏林塔斯马尼亚俱乐部在推特上发出了由衷感谢。年仅19岁的霍普与身处德国第5级联赛的塔斯马尼亚之间原本八杆子都打不着。但1月9日这个下午,这位“业余球员”大演帽子戏法,率领沙尔克04主场4比0大胜霍芬海姆,358天以来首次在德甲赢球,将德甲连续不胜定格在了30场。成为沙尔克救世主的同时,他也帮助塔斯马尼亚保住了连续31场不胜的德甲最差纪录。

网球|澳网史上最严防疫政策

601h-15.jpg

每年澳网都在1月中旬开打,而今年澳网则将推迟3周到二月份才得以进行。那是因为,球员本月中旬才将包机集中进入墨尔本,然后两周用来隔离,再来一周的热身赛。

全体育|日本民众给冬奥“泼冷水”

601h-16.jpg

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能否在2021年夏天举办,从现实出发,谁的心里都没有底。

扣篮|NBA疫情高峰来袭

601h-19.jpg

北京时间1月10日,随着塔图姆确诊感染新冠病毒,NBA迎来了一个疫情高发期,上周有4名球员检测结果阳性,而他们又催生了众多密切接触者需要被隔离。联盟多支球队受到影响,NBA是否需要停赛?联盟面临严峻考验。

1读报.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