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已知晓欧文离队原因 KD:他会回来自己解释

李辉01-11 18: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欧文依旧没有归队,篮网与雷霆的比赛,已经是欧文连续缺席的第3场比赛,不过相较之下,人们现在已经不太关心欧文具体是因为什么缺席,主教练纳什也改变了此前的口吻,在谈到欧文缺席的原因时,纳什表示球队知道欧文为何不打比赛,但球队需要尊重欧文的个人隐私。

对于欧文的缺席,此役复出的杜兰特表示,“我不会替代欧文来说明究竟是什么原因,我会让他自己回来处理这件事,我相信当欧文回来后你们都清楚他的消息了,我们100%支持他。”

但对于此刻的篮网队来说,他们实在太需要欧文和球队一起并肩作战,今日的比赛,杜兰特复出砍下36分11篮板4助攻1次封盖的全面数据,个人表现几乎无可挑剔,然而篮网还是在主场输了球。

糟糕的防守表现是篮网此役落败的直接原因,全场他们让雷霆队拿到129分,勒韦尔表示,“对方拿了129分,我们不可能还想着赢下比赛。”

事实上,本场比赛篮网一度取得了超过15分的领先优势,但他们却在下半场被雷霆队逆转,对此,纳什表示,“我们缺乏自豪感,今晚的我们根本就没有防守,我们让雷霆队在禁区内拿到了66分。上半场当我们领先15分时,我们的表现仿佛比赛已经体现结束。”

src=http___qqpublic.qpic.cn_qq_public_0_0-3440957880-64D4B8F5C3FC3C573734D4CDC555D62D_0_fmt=jpg&size=44&h=484&w=670&ppv=1&refer=http___qqpublic.qpic.jpg

输掉这场比赛后,篮网队过去5场比赛输了4场,他们的总战绩也来到了5胜6负,仅仅排在东部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队今日获胜后成绩来到了5胜4负,胜率要明显高于篮网,然而要知道的,赛季初雷霆被看做是争夺状元签的球队,相反篮网则是争冠球队,因此如今的表现无疑无法让篮网队满意。

随着丁威迪的受伤,这个赛季的篮网注定将经历很多的挫折,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更需要欧文的回归,在因个人原因缺席比赛前,欧文出战了球队的7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27.1分5.3篮板6.1助攻,他的个人得分能力和牵制力可以给篮网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也可以让勒韦尔去带领替补球员打出好的表现,然而如今的欧文,却留给了外界一个大大的问号,只有他自己和篮网内部人员知道他究竟发生了什么。

今年3月,欧文就将年满29岁,显然他已经不再年轻,杜兰特也将在今年度过自己33岁的生日,杜欧组合虽然迄今为止的表现是让人满意的,但在激烈的NBA竞争环境中,时间就是每个球员最大的敌人,年轻球员的成长速度之快是无法想象的,因此欧文如果反复因为个人原因缺席比赛,或出现其他的事情,对于他和篮网队的未来都是非常不利的。

接下来,篮网队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对上掘金,毫无疑问他们需要欧文的回归,可届时,欧文真的能回来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