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疫情形势严峻,东京奥运会又将延期?

宗谷一01-11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疫情严重,东奥延期至2032年?

东京.jpg

据日媒《周刊实话》报道,日本政府拟于1月18日举行例会,或将决定东京奥运会是否能够按照延期后的计划,在今年7月23日举行,而鉴于日本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很有可能将作出东京奥运会中止的决定,并且申请至2032年重开。

@0gjsv6:如果强行开,日本的医疗系统真的会崩溃。

@梁琳琳:地球上疫情不结束,奥运会就开不成。

@一世:赶上这事哪个国家都不灵,只能说日本国运不济。

@装疯都要死:有种预感,从此地球再无奥运会。

@0ioI8K :2000年出生的运动员真的时运不济。

@快乐向前进:国奥捂着嘴会心的笑了。

@圆桌上的一堆沙:俄罗斯人是最大的赢家。

@你说这是啥事呀:对于很多运动员就是被偷走的整个生涯了。

"山东泰山"被足协否了!

34.jpg

11日,鲁能官方微博表示,上报足协的“山东泰山”的中性名被否,随后鲁能官方回应:“因相关原因,俱乐部首次提交的中性名更名未能通过中国足协审核。目前俱乐部正在按照足协要求准备材料,对关联企业进行更名,并尽快再次申报。”

@邢和草:足协在扯淡的事情上一直很专业。

@老牛啃嫩草因为牙不:足协是想把所有球队全部解散,然后他们就没事了。

@程志伟1:北京鲁能泰山、山东中赫国安!毫无关联。

@披风的岱岳 :山东水泊梁山队比较好。

@manikin :广州陈主席恒大队,河南陈主席建业队。

@干美洲报姐:专业的事情很扯淡,扯淡的事情很专业!

@爱捣乱的猫:泰山是山东的标志性景点,人家提交泰山都不让,那到底叫什么名字?

阿里尴尬摔倒,队友哄笑不止

14.gif

足总杯第3轮,阿里难得在热刺首发而且表现不俗,但在比赛中他的搞笑一幕引来了队友的哄笑。当时热刺后卫本-戴维斯将球传给阿里,但阿里在后退接球时两只脚绊在一起后摔倒在地。热刺替补席上的队友们看到这一幕都被逗乐了,孙兴慜捂着嘴笑,雷吉隆放声大笑,而贝尔还做出了出牌的手势,戏称阿里这是一次假摔应该吃黄牌。

@一路向南:热刺队伍的氛围在鸟的带领下是越来越好,特别是无内鬼。

@小云的YJ:这球其实是阿里后翻滚式撤步接球。

@魔力鸟小跟班:别以为我看不到你了老孙,捂着嘴笑的最大声是你。

@西西仰望C罗:贝尔:假摔假摔,应该黄牌。

@传说中的萝卜猪:震惊!热刺惊现内讧队员互相嘲讽,原因竟是……

@雾锁伦敦:标题我想好了:热刺更衣室恐不和,阿里摔倒竟遭队友无情嘲笑。

@大瓦叔:其乐融融一起嘲笑户口本。

库里妹妹赞老公是冷血杀手

斯蒂芬.jpg

NBA常规赛,勇士106比105力克猛龙。第四节还剩4.3秒时,依靠达米恩·李的两次罚球,勇士完成了绝杀。比赛结束后,李的妻子西德尔·库里更新社交媒体,写道“我男人是冷血杀手”。表扬了丈夫的表现。而西德尔·库里正是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妹妹。

@赶潮人:没想到妹夫这场挺给力哈。

@宿命:李不会把库里放在眼里的,因为库妹在他手上。

@举起手来:没有你老公,你哥哥今天要被喷死。

@库日天扣神:达米恩 李:请叫我酷李。

@确认guo眼神:还得靠妹妹的关系来拯救哥哥的职业生涯。

@有点小帅:我男人是冷血杀手,我哥哥是寒冰射手。

@苏皖联络员:两场球都够硬!希望以后科尔能多给点时间。

哈登失误7次态度消极 球迷直呼"太伤心"

哈顿.jpg

11日,火箭在主场102-120输给湖人,詹姆斯·哈登14投7中,三分球8中2拿到20分6篮板9助攻,出现7次失误,表现比较消极。

@酸而不辣 :就这比赛态度 永远都拿不到总冠军!

@0794Bq :不持球就不参与进攻。

@漂移过弯不减速:登哥这是养生准备走了,出工不出力,气死火箭管理层,哈哈哈。

@破易服:年年总冠军,年年大交易,年年闹矛盾,年年搞新闻。

@万万没想到:真还不如早交易 沃尔带着这帮好好打也能蹭个季后赛首轮。

@泉眼无声惜细流流:库里无球不停跑动寻找接球机会。单就这一点帅哈登几条街。

@勒贝格控制:哈登说不交易我就磨洋工。

@宜城文痞:因姚明喜欢火箭,因哈登厌恶火箭!

曝新疆天山雪豹通过审核,但俱乐部旗下同名酒店需改名

天山.jpg

陈戌源在会议中曾表扬天山雪豹,“我觉得天山雪豹就很好,有新疆文化……我相信,我们足球是有文化的。”在足协要求上交中性名后,俱乐部把原来的名字,也就是“新疆天山雪豹”进行了上报。不过,在调查的时候,足协发现,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下面,有一家持股100%的子公司,名字为“新疆天山雪豹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据了解,天山雪豹俱乐部收到的足协回复是,名字可以注册,但“新疆天山雪豹商务酒店有限公司”,必须改名。

@乃佳人:哈哈干脆要求国家把天山的山名给改了算了。

@有理想好好青年:建议不要带省市名称,和原本已经有的省市重名。

@逍遥的主流派2021:我看叫山东呼保义有历史感。

@聪哥有酒窝儿:曾经点名表扬的。太尴尬了。

@平地一声雷530:哈哈哈!这脸打的是那么的突然。

@硬糖少女303-林更新:现在来看,大连人走在了前面。

@谁又不是一条懒狗:这方面倒是调查的挺清楚 黑哨和领导班子就调查不清楚。

@平凡的一切原是那么好:欠薪都没整这么细吧。

@再不是小宋咯:干脆足协给起名得了,还省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