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独行侠等队今夏可能追求霍顿-塔克

幻仁01-12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月12日,根据美国记者肖恩·迪夫尼的报道,湖人后卫霍顿-塔克得到了多支球队的关注,他们有意在今夏追求这位二轮秀。

GettyImages-1230325202-e1610402154716.jpg

“知情人士透露,尼克斯、骑士和独行侠都是有意追求霍顿-塔克的球队,他们可能在今夏展开行动,届时湖人匹配合同留下他的压力会非常大。”迪夫尼写道。

“湖人可以留下霍顿-塔克,但其他有薪金空间的队可能会赌一把,他们愿意把钱花在一位年轻人身上,毕竟他的上限还是挺诱人的。”一位总经理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