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官宣MVP孙准浩加盟鲁能 未来回韩国首选全北

黑嘉丽01-12 12:59 体坛+原创

1月12日,韩国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官方宣布,韩国国脚孙准浩离队加盟中超山东鲁能。

01124(0).jpg

孙准浩是2020赛季韩国K联赛的MVP,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全北获得双冠王。自2014年加盟全北以来,他出场185次贡献25球和32次助攻。

其实在一周前孙准浩个人就已经在社交媒体宣布了此事,而全北官网表示,俱乐部决定尊重球队核心孙准浩想要新挑战的意向,并对选手的未来给予支持。孙准浩则通过官网称:“无论到了哪里,我都不会忘记在全北得到的爱,如果未来有一天回到韩国,全北是我的首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